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界首

中安在线   2021-04-06 12:17: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艳峰   编辑:胡广

  接种新冠疫苗是形成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染的“终极武器”。日前,界首市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年龄在18-59周岁的群众携带身份证均可免费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406121312.jpg

  作为界首市市定点接种门诊之一,界首市妇幼保健院将疫苗接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迅速响应,完善设施,优化流程,固定人员,提前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在接种点,工作人员查询佩戴口罩、扫安康码、测量体温、维护秩序、登记基本信息、询问健康状况、筛选把关、填写知情同意书、宣传注意事项、接种疫苗、留置观察……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微信图片_20210406121324.jpg

  连日来,医护人员和各科室志愿者,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妇幼铁军”的优良作风,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短短两天时间就为750名符合条件的群众接种了新冠疫苗,高效完成了首批接种任务,为疫苗接种全覆盖,快速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王艳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