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今年以来,为净化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严厉查处成品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根据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文件要求, 界首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78人次, 立案10起, 有力打击了无证无照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整治初见成效。

  该局主要做法是:一是成立组织,该局成立了由各业务股室和市场监管所为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任组长的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二是确定整治重点,对加油站点逐一排查,全面摸清经营情况,严厉打击无证无照加油站点、流动加油车、私设私存储油罐等非法经营行为,并对成品油进行抽检。三是明确职责,制定了《界首市成品油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实行月报告制,明确由各市场监管所负责查处专项整治中无证无照加油站点违法行为案件。四是做好与应急、公安、城市管理等部门的配合 ,做到信息共享 ,对成品油市场的涉黑涉恶行为及时移送公安机关维护成品油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同时加强社会宣传,营造打击违法行为舆论氛围。 (赵国安)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