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8-03 08: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任浩朋

  近日,“界首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综合平台”系统成功在光武镇政府上线运营,该平台的成功上线标志着邮储银行界首市支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进入了新阶段。

  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系统是实现农村集体“三资”信息化集成、模块化纵深、数据化管理的有效手段,是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保障。邮储银行界首市支行作为界首市农业农村局合作银行出资并委托安徽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该平台的研发和上线。这是界首市探索通过改革,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保护和发展农民作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的重要一步。

  为推广该平台使用,界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农经工作会议,总结光武镇试点成功经验,铺开各乡镇街道“界首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综合平台”系统上线使用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界首市支行将继续利用自身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领域的网点、队伍、产品和资金优势,创新产品,优化流程,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等工作,为涉农产业、主体和项目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任浩朋)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