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1-29 10: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春节前夕,界首市王集镇李彬庄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传来阵阵喝彩声和鼓掌声,这是界首市移风易俗艺术化宣讲活动正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与此同时,在光武镇黄寨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群众更是紧紧围坐在舞台周围,专注地观看演出。

图片1.png

  为不断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移风易俗,促进乡风文明,界首市在全市镇村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艺术化宣讲”活动,活动采用传统戏曲、快板、小品、三句半以及非洲鼓、诗朗诵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孝老爱亲、勤俭节约等传统美德,宣传不要彩礼、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等文明新风,提振群众精神风貌,凝聚群众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建设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杨曼莉 刘梦雅)

编辑: 贾良月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