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22日上午,界首市东城街道徐寨安置小区非常热闹,军地领导登门,为现役军人石凤科家庭送上二等功立功喜报。

  石凤科今年44岁,现为一级军士长。入伍26年来,他苦练驾驶技能和维修本领,成为特种车辆驾驶的一把好手,并在执行任务期间成功排除车辆故障30余起。2019年10月1日,石凤科奉命参加国庆阅兵,驾驶某新型特种车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

  在部队,石凤科研发车辆驾驶辅助系统,协助研发特种车“车联网”系统,大大提高特种车驾驶员训练考核效果。鉴于石凤科优异的表现,2023年2月,部队党委批准授予他二等功。

  在石凤科的家中,军地领导为石凤科的父母披上绶带,献上鲜花,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石凤科的父亲石宝珠激动地说:“我感到很自豪,希望儿子在部队好好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了解,石凤科先后荣获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并多次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兵标兵、全军精武好身手、强军砺剑标兵等。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