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严厉打击道路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持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保护路产、路权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28日19时至29日凌晨,临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政、公路路政、公安交警、治安防暴等治超相关单位,依托省道204临泉县治超站和5个联合治超执法卡点,统一开展路警联合整治行动。

  据介绍,联合执法队在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畅通的前提下采取流动巡查、蹲点守候等方式,重点查处车辆严重超限运输、未覆盖、短途接驳、过境非法超限运输等危害公路安全的违法违章行为。

  此次行动以查处车货总重55吨以上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异地经营、非法营运客车等为整治重点对象。主要范围在X306临泉至河南天桥段、X103谭棚至九龙段、G345邢塘至谭棚段、X535河南新蔡至瓦店段、X539瓦店至长官段、S417邢塘至临庐产业园段(姜尚大道)、G220单桥至张集段、G345张营至关庙段、G220姚集至河南留福(临泉段)。

  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4人,出动执法车辆11辆,截至24时行动结束,联合行动共查扣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车辆9台,其中超限率在100%以上严重超限车辆1台。目前所查处车辆正在依法按程序处理中。(何梅  樊明星)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