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临泉

中安在线   2021-02-22 20:34:23   来源:临泉发布    作者:曹亚茹   编辑:胡广

  2月21日,县委书记邓真晓到长官杂技小镇调研运营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如何解决杂技小镇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实现行稳致远。县领导魏艾、徐红艳、尚虎林参加调研。

  邓真晓一行首先来到长官杂技小镇街区,跟部分商户了解春节期间客流量、经济效益等情况,查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调研山陕会馆花戏楼运营情况,并对负责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的寒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慰问,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知识,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邓真晓听取了长官杂技小镇春节期间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并同与会人员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邓真晓指出,春节期间杂技小镇人气爆棚,成为游客热门打卡地,带动了消费活力,但客流量的增加也给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工作带来了一定压力,暴露出招商运营、安全生产、设施完善等方面的短板弱项,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邓真晓强调,要运用企业家思维,把握市场规律,抓住政策机遇,自力更生,积极创新。 要细化场馆运营管理方案,针对各场馆特点,提供精准讲解与服务,核算运营成本、水电费等内容,完善运管管理方案。要谋好杂技剧团运营方案,将杂技活动策划方案和内容具体化,科学细化杂技剧团考核绩效方案、明晣资金内容和财务管理办法。要认真分析业态,做好产品、商铺的分类布局,严格规范大型餐厅、小吃摊点等,积极发挥节假日的消费带动效应,抓住旅游高潮契机,构建吃喝玩乐、常演常新、杂技艺术雅俗共赏的灵活机制。要强化宣传,运用全媒体思维,利用“双微一抖“平台,发掘临泉的“丁真”,推广本地特产美食,擦亮杂技品牌,助力临泉高质量发展。(曹亚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