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自开工建设以来,临泉县客运总站建设进度备受关注。记者近日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传统屋檐造型的主体钢结构框架初现雏形,整个项目预计7月份竣工。

  “项目开工以来,我们积极克服各种困难,目前已完成局部一层钢构、永久道路、雨污水管、路基、停车位基础垫层等工作,占工程量40%,预计今年7月底竣工验收。”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高小龙介绍。

  据悉,随着临泉城乡班际公交的开通,原客运站难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和城市发展需要。去年,临泉县启动了新客运站建设项目。

  新客运站位于临泉县建设路东侧、外环南路北侧、白沟路西侧,总投资1亿余元,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一层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设有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票据室、行包托运处、卫生间等客运相关站务用房;局部夹层建筑面积1962平方米,设有商业、排烟机房;地下一层建筑面积420平方米,设有消防水池、消防泵房。项目还配置停车泊位(小车位)174个,发车泊位355个,含有长途营运客运车发车泊位155个、交客运车发车泊位200个。

  临泉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客运站项目的建设不仅能改善县城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候车环境,方便群众快捷出行,同时对拉大城市框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也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