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这是我们临泉特产李老庄猪蹄,是县级非遗农产品,鲜嫩可口,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家人们,中秋节到了,走亲访友认准临泉银铃月饼,准没错……”9月13日上午,在临泉县谭棚镇谭笔公园内,数十名带货主播、电商网红轮番出镜,为临泉名特优农产品鼓与呼。

  又是一年丰收季,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线上销售,临泉县商务粮食局联合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局,开展“迎中秋、享秋实”线上中秋节直播助农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上海、合肥、临泉本地的数十名网红、主播,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临泉农产品带货,将持续至9月16日。

  13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临泉晚秋黄梨、“伊顿一号”红心猕猴桃、银铃月饼、盛和芝麻油等特色名优农产品,高塘、滑集、迎仙等7个乡镇的32个农产品品牌相继走进直播间展示展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