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0-14 10: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吴世杰 罗玉峰

  10月13日,S328杨桥泉河大桥及接线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交工验收会议。

  S328是阜阳市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中“纵七”(按新省道路网编号为 S254)的组成部分,也是临泉县东部地区南北向重要过境公路。S328临泉杨桥泉河大桥及接线工程是临泉县“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 S328 北段改建工程的节点工程。

  项目起点位于规划临泉外环南路相交处,顺延杨桥镇规划育才路由南向北延伸,依次与S102阜临路平面交叉、下穿郑州至合肥高铁后,跨越泉河及其防汛大堤,终点顺接S328界首段,路线全长4.3575公里,其中包含一座672米长的泉河大桥。本项目采用双向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 60km/h,工程概算总投资17261万元,计划工期24个月。

  验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该项目工程实体质量状况,查阅各参建单位建设管理资料,听取项目办、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S328杨桥泉河大桥及接线工程实体质量合格、外观质量良好,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通过交工验收进入试运营阶段后,对完善阜阳市国省干线交通网,提高交通通行能力起到积极作用,是沟通临泉县和界首市的一条南北方向交通动脉,对临泉县、界首市东部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地乡村振兴。(何梅 吴世杰 罗玉峰)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