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16 11: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任文强

  为了不断提升专卖管理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临泉县烟草专卖局充分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不断深入开展网络程序一体化办公,优化流程、简化手续,满足社会群众的服务需求,提升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

  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多渠道公开政务服务信息,利用线上线下渠道为证件办理材料采集和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多种精准服务,严格执行限时制,规范执行受理、核查、送达服务流程,全方位实现问题发现、许可受理、过程监管、结果评估一体化。

  全面推进“互联网+技术”。多项业务运用企业微信办公平台开展移动办公,有效破解了空间、时间限制,让员工办公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通过手机就能处理相关业务,真正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有效体现了专卖工作现代化管理水平,促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坚持推进“互联网+监督”。通过推进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大厅和纪检监察系统网站等对接融合,向社会公布相关政策,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处理系统权力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促使专卖管理工作和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任文强)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