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25 22: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韩战洪 王勇盛

  临泉县烟草专卖局在建设农网特色终端店工作中,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依托地方红色资源,将农网零售终端建设融入到红色文化之中,打造红色元素为主题的乡情终端特色店。

  收集红色素材,赋能建设主题。结合辖区内韦寨镇“千里跃进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为要素,积极联系当地相关部门,收集“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的历史资料,了解纪念馆的历史故事、革命影响、以及红色精神的在临泉的传承发扬,进行认真的分析与研究,明确了以红色革命精神宣传、引领、示范为主题,赋能乡情特色终端店建设。

  规划建设路线,明确建设理念。按照建设成“有统一主题、有单店差异、可借鉴复制、可应用推广”的红色乡情特色终端的总体思路,最终确定以“千里跃进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宣传指引牌为起点,以教育基地行进道路为主线,以教育基地纪念馆为终点,沿着红色精神的足迹顺延建设,达到“走红路、传精神、思党恩、共振兴”的乡情红色终端建设理念。

  开展实地帮扶,实施建设方案。结合具体客户的实际店面情况,以客户自愿为原则,采取客户自主建设、营销部协同帮扶的方式方法,对客户店面进行升级改造,对客户商品陈列进行指导,对店内主题宣传帮助设计,对客户建设完成后进行影像宣传推广,以示范店的形象带动其他客户积极主动参与,最终形成有特色、可借鉴、起示范的乡情特色终端店。

  下一步,临泉县烟草专卖局将深入推进乡情终端建设,满足乡村发展需求,为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应有的力量。(韩战洪 王勇盛)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