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8-17 15:1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真是感谢咱们临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跑几百公里上门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了,心里也非常的感动。”产权人郝华冰看到临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驱车数百公里来到自家门口,悬在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今年5月底,产权人郝华冰因身体原因,不方便回到家乡临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产权业务,但又急需办理相关的产权手续。得知这一情况后,临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时间立即安排受理工作人员预约上门服务,驱车数百公里来到郝华冰所在的省城合肥市,面对面为老人讲解相关办理流程,细心指导填写相关材料,现场受理登记,让老人在家中顺利完成了相关业务签字手续。

  据悉,“零距离”上门服务,是临泉县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中心严格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力探索出全程网办、“跨省通办”、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不动产证书及证明免费邮寄、上门服务等一系列贴心、暖心服务,提升服务的广度、深度、速度和温度,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和企业办证需求。(庞磊)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