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1-11 15: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任文强

  连日来,临泉县烟草专卖局坚持以“市场管服不停歇、市场监管不放松”的工作状态,强化“三项举措”,确保卷烟市场的经营环境规范有序。

  审时度势,增强意识。及时掌握辖区市场动态,分析辖区市场形势,提高执法人员警惕性与洞察力,摸清识破涉烟违法犯罪分子的违法伎俩,同时向社会公布、宣传奖励措施,鼓励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积极举报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强化研判,精准监管。深入推进大数据平台监管职能,充分利用好专卖、营销、内管三大数据平台,通过从货源投放、销量波动浮动、同IP地址代订货等日常信息中不断收集异常线索信息,加以研判分析,并整理后形成有利用价值的线索,从而找准监管重点,实现精准打击。

  优化许可,提升质效。持续优化行政许可的审批流程,不断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全面摸清辖区市场内是否存在证照不符、证址不符、转让许可证等异常问题,并按照相关法定程序进行处理,确保行政许可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任文强)

编辑: 肖慧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