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太和

中安在线   2020-11-26 15:46:22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杨浩杰   编辑:李娜

  11月25日,县委书记杨波到关集镇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暨开展“太和夜话”活动。县委办主任潘如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贺等人陪同。

图片 1.png

  杨波一行来到关集镇污水处理厂,详细查看了污水处理厂曝气池、生化池、脱泥系统等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在建污水处理厂项目相关汇报。杨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一定在既定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图片 2.png

  随后,杨波一行到关集镇中高村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太和夜话”活动,杨波与到场群众热情交流,围绕群众所需、所求、所盼,聚焦群众诉求,听取群众代表发言,就产业规划、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向在场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

  杨波指出,通过“太和夜话”活动的开展,能更好地倾听了群众的呼声,拉近了同人民群众的距离,解决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同时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向群众宣讲,更好地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距离,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浩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