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15日,“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在太和县举办。
  本次活动设置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在太和县“六馆两中心”主会场开展进“六馆”学习·馆学竞答答题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门前广场分会场举办“学习强国”吟诗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分会场举办学习达人经验分享·学习积分兑换活动。现场约1000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以前都是在手机软件上学习知识,这次通过竞赛的形式现场答题,具有趣味性,同时加深了对知识的记忆和理解,能够更好地学以致用,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多。”太和县博物馆工作人员赵金金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安徽省“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中的第三场活动,由“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等单位指导,太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太和县委宣传部主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记者 潘金铭 通讯员 史浩然)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