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10 18:04
  • 来源: 太和政府网
  • 作者:

  5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华带队督查生态环保工作。副县长宋丽芳,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军以及县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马集稻改河、阮桥界洪河、苗老集镇苗春河、郭庙镇污水处理厂以及砂石厂等地,逐一实地察看情况,听取属地政府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建华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把省市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问题整改紧盯不放,对潜在隐患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陈建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要严格标准,拿出高标准的尺度抓整改,在工作中把措施做实、把整改做细、把短板补齐,确保所有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政府要切实履行职责,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督促指导,有力推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真正做到生态环境保护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排查,查缺补漏,做到即知即改、边督边改,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形成问题整改和环境保护常态化高效工作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