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24 21:11
  • 来源: 太和融媒体中心
  • 作者: 许诺

  在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工作中,太和县赵庙镇着力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上,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广泛动员,层层落实责任,全力推动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524210417.jpg

  “现在的政策好了,镇上重视环境治理,带动广大群众都是向好的方面发展。”赵庙镇城子村村民段灵华介绍,正是由于党委、政府前期动员发动,自觉打扫房前屋后卫生的多了,乱丢乱扔的少了,家家户户都在争做“文明户”“清洁户”。

  此外,该镇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党员、志愿村民对村内主要干道、房前屋后,河道沟渠进行常态化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触动和影响周边群众,助推人居环境再提升,扮靓乡村“新颜值”。

  赵庙镇巴楼村党总支委员孙永强说,房前屋后的卫生,道路两侧和河道清理,绿化树苗栽种,都是村民们义务种植的,不求回报,积极性高。

  据了解,今年以来,赵庙镇按照“由点到面、有序推进,整体提升、长效运行”的要求,以建设“最美庭院”为支点,网格化管理,用好考核“指挥棒”,全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开展。

  “目前,我们赵庙镇的人居环境得到了很大改观,群众的参与度也非常高,镇党委政府的形象在群众中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赵庙镇党委副书记刘辉说。(许诺)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