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26日6:30,随着首发车608路公交车从始发站开出,颍东城乡公交实现了一体化。

  为加快推进城乡客运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11月25日,颍东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11月26日起,颍东区城乡公交开始试运营;12月26日起正式运营。

  颍东区城乡公交此次开通7条试运营线路,线路大致分三个方向:北路(市区-插花-新建、冉庙)、南路(市区-袁寨-口孜-杨楼)、东路(市区-正午-枣庄-老庙-乌江)。

  在此基础上,颍东区还将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按照“一乡镇一方案”原则,逐步完善开通中转线,确保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全部开通公交。

  颍东区城乡公交暂定首末班时间为6:30-18:00(冬季)、6:00-18:30(夏季);营运票价暂定实行分段阶梯计价(最终以物价部门批复为准),起步价2元/人次,1元递增,最高票价5元/人次。免费政策按有关规定执行。

  与此同时,原经营主体也将逐步退出,退出奖补政策按照相关通知和细则办理。在规定时间前签订协议并办理车辆、证照交接手续的,阜阳市兴颍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招聘驾驶员时,按照“每车招聘一人或自愿推荐一人”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驾驶员,予以优先聘用。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