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颍东

中安在线   2021-03-05 08:50:31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刘方旭   编辑:胡广

  2020年以来,阜阳市颍东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围绕产业集聚发展、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物流业提档升级等重点任务,积极争取中央和省、市资金政策支持,有效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服务业总体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2020年,颍东区实现服务业增加值98.72亿,同比增长4.2%,分别高于全市、全省0.1、1.4个百分点。服务业增加值占DDP比重达到43.08%,比“十二五”末提高了10.88个百分点,对全区经济增长贡献率达41%。其中,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增长27.2%,位居全市第2位。全年帮助市场主体申报贸服领域各类奖补资金五百余万元,争取国家粮食进口关税配额2127吨。服务业提升工程加快实施,世纪金源·方圆荟购物中心建成运营,结束了颍东区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历史。爱情海商业综合体基本建成,大河城章城市综合体建设有序推进。皖北快递产业园获评第四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服务业产业规模日益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持续提升,成为颍东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增长极。(刘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