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颍东

中安在线   2021-03-24 19:28: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武艳   编辑:胡广

  连日来,颍东区委宣传部策划拍摄党史宣讲微视频——《歌声里的党史》线上热播。截至目前,该片经“颍东发布”、“学习强国”安徽平台、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等载体刊播后,浏览量已超70万次。

图片27.jpg

  据了解,该片计划拍摄15集,目前已拍摄完成7集。该片选取了15首不同时期创作的主旋律歌曲,由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学生、社区志愿者、工人和农民参与拍摄,通过传唱红歌的形式,展示不同行业的新发展、新面貌,再由宣讲员讲述歌曲背后的感人党史故事,引导人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拍摄过程中能真切感受到大家对党发自内心的热爱,每一个部门都积极配合,他们利用业余时间一起排练一起唱,就是希望能够为建党100周年送上一份祝福。”该片活动策划人胡晓岚说。

  《歌声里的党史》除了线上热播,还在阜阳公交“党史教育”专线和临泉县所有智慧电梯屏幕上轮播,真正实现“线上一人宣讲、线下万人共享。”(武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