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3-23 11: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阜阳市颍东区组织开展“节水爱水护水进校园”系列活动,普及节水知识、增进爱水情怀、践行护水行动,让节水文化在校园开花。

图片 1.png

  在颍东区东盛路小学举办的“节约用水”主题征文活动中,该校37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学生们围绕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爱护水环境等主题,创作了很多关于“水”的优秀作文。

  在“节约用水,共建美好家园”主题讲座环节,该校137名学生代表现场演讲,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阐述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普及生活各种水环境的节水小常识和粮食用水知识,提升了学生的节水意识。

图片 2.png

  此外,颍东区还联合阜阳市水利局、共青团阜阳市委开展宣传活动,现场与中小学生们共同学习节水的知识、节水的意义、节水小窍门,发放了节水微科普读本、节约用水宣传折页、节水小知识折页、水法宣传册、节水文具系列宣传品15000余件,逐一解答中小学生的提问,从小培养孩子们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在校园形成浓厚的“节水爱水护水”氛围。(戚武奇 李心慰)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