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3-27 19:24: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保英 记者 张云山   编辑:肖慧

  中安在线阜阳讯 “阜阳幼儿师专岳家湖校区项目工友村开村!”3月27日上午,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岳家湖校区)项目工友村开村暨党建联建揭牌仪式在该校岳家湖校区项目地举办。

  据悉,阜阳幼儿师专岳家湖校区项目工友村由中建八局华中公司打造,为皖北首个大型物业化管理的工友村,于2022年12月建成。项目共设置工友之家6栋,能满足500余名产业工人需求,每个房间配置有空调、高低床、储物柜、桌椅等物品,是一所集“学习园地、文化阵地、居住空间、服务基地”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社区。

  该村入口处设置徽派拱门,村庄名取自阜阳地名,颇具安徽区域文化特色,为工友营造了浓厚的归家感。村内设置理发室、心理咨询室、平价超市等功能用房,同时设置运动广场、阅览室等娱乐设施,为入驻工友提供安全高效的生活保障服务,营造舒适宜居、功能齐全的休息环境。

  “硬件上很大投入,是为了让工友村安全可靠;软件上的投入,包括Wi-Fi信号、监控设施,这些也是为了让大家觉得安心放心。我们方便管理了,大家住得安心舒心,也能够积极投入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阜阳幼儿师专三期(岳家湖校区)项目安全总监、工友村村主任王国为表示,将持续积极打造提供贴心服务、具有文化特色的工友村,让更多的劳动者感受关怀和温暖,享受钢筋水泥世界里的多彩生活。

  活动现场还向工友送上慰问品,并开展了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阜阳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中建八局华中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三家单位的党建联建揭牌仪式和中建八局华中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融媒体中心揭牌等活动。(李保英 记者 张云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