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颍泉

中安在线   2020-12-15 17:09: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梦月 张艳艳   编辑:胡广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诚信自律意识,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助力打造“诚信颍泉”,日前,颍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在颍泉区农商行开展以“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副本.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展示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页、解读联合奖惩等政策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信用知识,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守信意识。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就身边关乎诚信的借贷问题、失信行为及失信后果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图片2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加深了市民对社会信用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群众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信用氛围,有效助力“信用颍泉”建设工作。(钱梦月 张艳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