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21日,阜阳市总工会四届九次全委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祥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

  李祥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讲政治作为履职的第一标准,牢牢把握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重点领域,突出重点群体,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工作力度,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牢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会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