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29日,随着畜禽养殖带头人培训班的顺利结业,由颍泉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主办的颍泉区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圆满完成,参训的300名新型职业农民们带着新理念、新技术,投身到乡村振兴一线。

  颍泉区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任务300名,其中,培训经营管理型职业农民250名,培训技能服务型职业农民50人。本次培训分粮食种植、果蔬种植、畜牧养殖、农村环境整治、农村经营管理和水产养殖6个班次进行,全部由阜阳农业学校承担。结合农民生产需求实际,市农校组织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农业院校教师和一线农技推广人员组成授课团队,紧扣培训要求,建立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能力拓展课三类模块化课程体系,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

  据悉,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均通过农民教育培训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评价,完成在线评价的学员达95%以上,学员对培训的满意度达98%以上。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