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颍泉

中安在线   2022-01-21 15:29: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波   编辑:胡广

  时值大寒,北风刺骨。1月20日上午,颍泉区闻集镇闻集村委会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曾参加党的十九大、十八大、十七大、十六大代表葛浩新、高思杰、答朝荣、赵红,以及全国劳模锁敏、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王献伟、安徽省劳模鲍兰华和阜阳市双拥模范齐聚闻集,带来了价值近1.5万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肉、碧根果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121152605副本.jpg

  据了解,这个特别的慰问团走进闻集村大病户刘桂英、张允海家中看望慰问。先后慰问了20多户困难群众和基层派出所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节日问候和祝愿。一行人的善举当地“暖冬行动”增加了一抹亮色,弘扬党代表和劳模们的时代精神,展示了好人风采,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党的十九大代表葛浩新,时代楷模高思杰表示,他们深受到组织关怀厚爱,也将牢记使命、尽职尽责,进一步了解部分群众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尽其所能想办法去解决他们存在实际困难,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为颍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余波 文/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