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1-09 16: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把“一改两为”精神落到实处,阜阳市颍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大厅推行“两窗口”工作制度,设立涉企服务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涉企服务窗口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立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咨询台,由各窗口首席代表轮流担任协调员。涉企服务办事诉求由窗口协调员“一口”受理,做好台账登记,按要求录入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分给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企业需求做好跟踪协调工作,做到首问负责;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窗口协调员负责企业和群众诉求的解释受理、协调督办、解决答复,并做好台账记录。

  “两窗口”开设以来,针对企业和群众的办事诉求,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理,使企业和群众的“难事”“愁事”一件件得到化解,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薛松 钱梦月)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