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06 17: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黄剑 江磊 张云山

  5月4日,在颍上县中医院门诊楼前,解除隔离的群众代表为颍上县中医院送来10面锦旗,表达隔离群众对驻守在隔离点的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图片4.jpg

  “我们解除隔离时就已经做好锦旗,马上我们也要复工,今天把锦旗送到你们手中,这是全体隔离群众的心意。”“正是你们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守护了我们的平安和健康,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四位群众代表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幸福小区隔离点,医护人员每天除了承担着布置场地、测量体温、采集核酸、配送三餐等任务,还要安抚化解隔离群众紧张、焦虑的情绪。即便医护人员们同时服务近500名隔离人员,他们也从不抱怨,与隔离人员耐心沟通,及时解决反映的各种问题。

  “这10面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是对我们中医院工作专班全体医护人员的肯定与赞许,这对我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颍上县中医院工会主席、驻幸福小区医疗专班领队谢东说。

  “隔离不隔爱,锦旗是对我们医护人员的肯定,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我们将继续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颍上县中医院驻守方舱隔离点医疗专班领队韩永志说。(黄剑 江磊 记者 张云山)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