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颍州

中安在线   2020-11-30 10:56:00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纪律法律意识、廉洁从政意识,颍州区纪委来到走进京九路街道办事处,进行“纪法微宣讲”活动。活动京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月宇主持,机关全体人员,村居书记、主任、纪检委员等参加。

  宣讲会上,颍州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颍州区纪委监委宣讲组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三个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发人深省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时政热点、解读党纪法规、回应社会关切。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学习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法律,不断巩固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田萌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