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颍州

中安在线   2021-01-13 16:09:10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何涛 裴连勇   编辑:胡广

  1月8日,颍州区召开民生工程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民生工程启动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常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民生工程牵头实施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区财政局局长、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献斌主持会议。

00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强化民生工程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解读《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的通知》《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示》,对2021年度民生工程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民生工程正处于2020年收官考评和2021年启动谋划阶段,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举措提高民生工程实施质效,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全面开展绩效自评,通过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进一步提高项目实施质量。二是积极对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与市直主管部门对接,确保区委区政府民生工程“争先进位”目标的实现。三是精心谋划,压茬做好2021年度民生工程工作。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效”原则,对计划提前下达的项目,抓紧做好启动前的准备工作,对尚未明确或计划未下达的项目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沟通,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为2021年各项民生工程实施开好头、起好步。(何涛  裴连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