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日下午,三里岗社区开展了“端午趣无穷 包粽趣无穷”包粽子活动。

  折粽叶、包糯米、放粽馅、绑粽绳,大家齐上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个个粽子就包好了。

085436o8gi7lhg70vnllpi.jpg

  包粽子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给曾在疫情防控中奋战在前线的志愿者们、辖区空巢独居老人送去了“爱心粽”,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

  为弘扬传统文化,联络邻里感情,6月7日上午,颍州区文峰街道文峰社区联合阜阳颍淮农村商业银行文峰一村支行在服务大厅门口开展“粽香传情、情暖端午”包粽子活动。

  通过活动在社区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了邻里和谐。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