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0-26 16:3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涛 裴连勇

  为落实颍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民生工程工作批示精神,确保全区33项民生工程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颍州区民生办日前联合区政府督查室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督查“回头看”,并邀请阜阳市民生办主任田俊虎现场督导。

图片1.jpg

  结合第三季度民生工程督查通报和1-9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督查组一行对颍州区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四好农村路”建设等项目开展督查“回头看”,力促查明问题原因,整改措施到位,确保民生工程精准实施。截至目前,9月底通报的5个存在问题当中,棚户区改造、学前教育促进、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等三项已整改提升,任务完成率达100%。

  据介绍,此次督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实地督查为主、听取汇报为辅,坚持深入基层一线查看项目实施情况、听取周边群众反映诉求。督查组每到一处,认真查看现场施工进展情况、询问施工力量保障情况、工程施工计划,要求有关单位要成立专班,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同时抓好验收、审计等环节,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发现的个别项目存在进展缓慢、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均逐项记录并要求有关单位查摆原因,限期整改。

  据悉,此次民生工程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向颍州区委常委会报告,同时纳入年度民生工程绩效考评内容。(何涛  裴连勇)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