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颍淮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好,贷款不用抵押担保,审批还这么快。”近日,颍州区程集镇东刘村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前阵子,正是秋粮收获季节,刘女士打算买台农机,在服务农业生产的同时,也能增加自己的收入。但是一台农机20多万元,手上还差几万块钱,这可愁坏了她和家人。颍淮农商银行得知刘女士的需求后,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并顺利为她办理了5万元的“金农农e贷”,帮助她成功购买农机、实现发展。

  同样受惠于“金农农e贷”的,还有颍州区九龙镇九龙居委会的孙献玲。这几年,孙献玲一直从事农药、化肥、种子经营销售,10月份是销售旺季,今年销售规模较之前扩大近一倍,但是苦于资金短缺,孙献玲进货受阻。颍淮农商银行九龙支行工作人员从村干部那里了解到情况后,及时上门帮助她申请了“金农农e贷”。当21.7万元的信贷资金审批下来时,孙献玲激动地一个劲儿道谢。

  “金农农e贷”是运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综合利用线下采集数据、社会化数据及行内数据,以手机银行以及开放渠道为入口,为符合条件的农村客户提供的一款信贷产品。该产品在线授信、自助用信,随用随贷、循环使用,放款快速、用款便捷,为广大农户提供灵活、经济、便利的在线金融服务。

  近段时间,随着农e贷系统上线,颍淮农商银行各基层网点走村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