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做人的光荣传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之风,11月27日,由颍州区教育局、颍州区文明办、颍州区发改委联合主办的“信用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之“小学生讲故事大赛、中学生演讲比赛”在阜纺小学东坡校区举行。共57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信用、诚信”这一主题,以生动丰富的事例、充满激情地诠释了当代青少年的品德与责任,以主人翁的姿态展示了颍州青少年的诚信与担当。经过激烈角逐,张翰、付祥睿、甄熙爱、吴华硕、刘灿、金亦喆等同学脱颖而出。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为新时期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展示个性和精神面貌的舞台,让青少年真切感受到了诚信的正能量。同时对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诚信做人、诚信待人、诚信伴我同行”的坚定信念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