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因本轮疫情闭园的颍州西湖景区将于5月21日(周六)恢复开园,暂不收门票,需要扫码预约入园。

  疫情期间,颍州西湖的建设没有停止,一期工程一直在紧锣密鼓进行,现在已经初具宋韵风貌。目前,园区内可以观赏游玩的有六大区域:南游西湖会客厅、碧波琉璃休闲畅玩区、撷芳园露营观鸟区、涵春圃亲子游乐区、兰园怡园互动体验区、水云清洲风景观赏区。其中南游西湖会客厅为新近建成,具有寄存、休息、文化体验等功能;碧波琉璃休闲畅玩区内的宋朝集市也于近期建设完成。

  另据了解,全市39家A级景区中,包括颍上八里河风景区、迪沟风景区、阜阳生态乐园、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等20余家A级景区已经恢复开园。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