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4日,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王玉峰、黄珍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在充分肯定疫情防控积极成效的同时,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刻汲取国内疫情反弹教训,继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明确重点任务,严把疫情防控输入关口,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加强防控救治体系建设,坚决做到“一常态”“两不误”“五不变”,确保万无一失。要夯实各方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