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9日下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玉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玉峰、王显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改厕、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处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玉杰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坚决打好收官之战。要坚持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干干净净”迎小康村庄清洁攻坚行动,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镇示范推进工作,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处理、厕所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加快进度,实现如期全面达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督导调度,严实工作作风,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