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带领督导组,深入阜南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参加。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阜南县玉泉小学、新百购物广场,实地查看学校、超市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工作人员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筑牢思想底线。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志伟一行听取了阜南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针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要高度重视,加强防范,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备战,严防疏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要扎实工作,精准施策,认真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内容,全力构筑坚实严密的防控链,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减、责任不松;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做到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领导分兵把守,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履行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和工作保障落实到位;要保持稳定,统筹兼顾,切实抓好防控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持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