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明莹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祥亮,党组成员齐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有力有效的举措,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的支持促进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总书记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助推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