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到临泉县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胡明莹一行先后来到高铁临泉站、临泉县人民医院、大润发超市等地,实地查看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明莹听取了临泉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胡明莹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坚决杜绝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把牢外防输入的关口,持续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坚决做到“五应五尽”“三重三快”,防止疫情反弹。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前做好准备,加强督导检查,落实防控措施,及时堵住可能出现的各种漏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齐心协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