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主持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调度会议,市直宣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白晓云指出,“两节”将至,疫防不松。宣口各单位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疫知识、文明过节倡议和涉疫信息发布,进一步加强舆情把控,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场所开放的跟踪指导和管理,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形成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强大合力。
  白晓云还就做好“两节”期间宣传报道、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记者 任秉文)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