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召开阜南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副市长王显义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及阜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省发改委、省委政研室、安徽大学、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省税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向阳充分肯定了前期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在中央及省市的坚强领导下,阜南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紧紧围绕“两个确保”目标,落实落细各项政策,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帮扶单位的倾心支持。阜南县和各帮扶单位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集中力量推进新阶段帮扶工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有力引领阜南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邓向阳强调,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加快行蓄洪区迁建安置,加大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进一步强化智力帮扶,全面开启新阶段帮扶工作新征程;要严格压实定点帮扶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践行严实作风,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永不停歇的奋斗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准确把握定点帮扶实际需求,采取更加精准有力举措,把新阶段阜南县帮扶工作抓出更大成效。

  会前,邓向阳一行前往郜台乡毕台村徐罗桥修复项目现场及阜南县税务局黄岗税务分局,调研行蓄洪区桥梁设施水毁修复工程进展及基层税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