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到颍东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王玉峰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阜阳油库、昊源化工,现场督导重大危险源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应急、发改、经信、交通等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玉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部门联动,健全完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责任体系,畅通社会公众参与安全生产渠道,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源头防控,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