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分别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县市区政协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准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景宏参会。
  会上,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从加强委员培训、搭建好履职平台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李志伟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切实把“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记在了心上、落实在了行动上。市政协党组将仔细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运用到具体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有新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