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到临泉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超参加活动。

  胡明莹一行先后来到谭棚镇白行村、单桥镇梁堂村、临泉·义乌国际商贸城、大润发超市等地,实地查看了外省返乡人员登记、核酸检测、人员密集场所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胡明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登记,主动对接在外务工人员引导“就地过年”,劝导本地村民减少聚集性活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联防联控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落实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进出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统筹物资供应,确保群众安心过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