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3日上午,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出席。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解读了《阜阳市2021年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方案》,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应急管理局和颍泉区周棚街道办、颍东区插花镇、颍州区清河街道办西清社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王玉峰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围绕禁燃区内“零燃放”的工作目标,通过全方位宣传发动、全链条综合施治、全覆盖现场查禁,夯实工作措施。要压实主体责任、执法责任,强化统筹责任,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保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严格督查考核,推动形成禁止燃放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划定的禁燃区内实现“零燃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