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明莹,副市长邓剑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市“一府一委两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强化人大监督工作、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密切同代表和群众联系、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胡明莹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更好地查找不足,深度剖析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实效性有很大帮助。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深入分析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坚决整改到位,努力把大家的期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大家的建议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更好地推动常委会党组班子思想、作风、能力等建设,不断提升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