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在阜阳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通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市领导王朝晖、王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陶颖、民盟市委会主委李红、民建市委会主委吴永利、民进市委会主委吴开义、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黄珍、致公党市基层委主委秦煦、九三学社市基层委主委宁宇南、市工商联主席聂磊、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葛阳等围绕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发展大局先后发言。

  张西明指出,“十三五”以来,尤其是去年以来,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这其中凝聚着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融会贯通学习、结合实际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阜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做好政治交接,树立良好形象。各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及统战部门要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工作,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智慧和力量。

  杨光荣简要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阜阳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提高思想政治引领能力为重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统战工作政治强、氛围浓、成绩实、贡献大。中共阜阳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统战工作,希望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