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主持,副主任王显义、李祥亮、刘洪洁、陶颖,秘书长齐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阜阳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工作计划(讨论稿),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处理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代表工作计划(草案)、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阜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市公安局颍泉分局提请许可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凝聚合力、提升能力、开拓创新,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治理效能,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在阜阳落地见效。同时,把开展人大工作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切实改进作风,树牢宗旨意识,以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